close


最近哈尼心情不是很好!
應該說.好不起來!!
因為一向非常健康的東東生病了!

聽說是"疝氣".需要開刀
所以.哈尼他們一家都很擔心

我想東東會好起來.恢復健健康康的模樣的^^
一定的!!!!!!

最近我把之前跟東東出去玩的照片"翻"出來
因為很久了.所以要找一下子^^
結果.看看日期.居然是2004年和2007年的照片耶!!
哇~怎麼過這麼多年了喔??

東東超可愛的!
牠是"柴犬"和"秋田"的混血兒狗狗唷^^
想到之前有朋友問我柴犬和秋田體型差那麼多.怎麼混呀?
噗~哈哈^^這個問題到現在還是一團謎!!

今天來PO個"東東特輯"吧!!


((大家好! 我是東東!! 怎麼樣.我很帥吧!!))

哈哈^O^雖然東東腿短了點.不過.我一直覺得這張我拍的很不錯呢^^
有沒有威風帥氣的感覺呀?
背上應該要有一條被風吹動的披風吧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




這張我也好喜歡說.很有fu~而且超適合拿來當桌布的!!




哈哈^O^東東吃東西的"享受"瞇眼模樣.好可愛唷>/////<~~~




哈哈^^一副還想要吃的模樣.也好可愛^^
(ㄜ...上面那是"6"年前"青澀"的我......)




啊>////<這張我也好喜歡.向上看的眼神好可愛喔>/////<




((給你們看一下我"結實"的背!!!!))




呵^^東東在吃餅乾^^




哦~~~~這張"頭"好圓.好可愛!!好想摸哦~~~




在找什麼嗎?東東~




((喔~~抓癢癢真舒服^^))




((咦?這樣看得出來我腿很短嗎??))




東東總是跟在哈尼身邊.真是乖!
還是...沒有安全感嗎?




哇~你們兩個真開心!!
(喔!!那是3年前的哈尼.比較瘦!!哈哈^O^)




看看!! 又"躲"在哈尼的椅子下!
我是會欺負你是不是呀! 臭東東!!
((誰叫妳一直拿著那個黑黑的東西對著我@@))



皺眉頭?
該不會是想回家了吧!




這樣坐在門口的意思.應該就是想走了吧?
被我猜中了是不是呀!!




果真!!
好啦!好啦!咱們走唄~~




哇~~才一出店門口.就看你開心的都奔跑了起來!!
那麼愛家呀!!



看到之前的照片後
好想再跟東東出來玩喔!!
從2007年之後就沒再帶東東一起出來玩了說
每次跟哈尼說
他居然就說.東東年紀大了.不適合去郊外
然後就只能帶到我家樓下= =
天啊!! 這樣是不是太寵啦!!

可愛的東東生病要快快好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