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要入住的民宿是在網路上很夯的--迴音谷森林民宿

迴音谷森林民宿
地址: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1號
訂房專線:0938-803979(阿呈)
迴音谷森林民宿網址


我們去年來花蓮玩的時候就想來迴音谷森林民宿住了,
但那時訂不到房間,好險這次我提早一個月訂房,
所以,今年來花蓮便入住到他們最有名的一間房--觀星閣
2樓 觀星閣(峇里島風) 平日價格$3700


觀星閣真的好美喔!


房間內的樓梯,階梯用類似漂流木般的木材,感覺很有味道~



嗚嗚>"<我的腳上被小黑蚊叮了好多紅豆冰>"<


房間內是很浪漫很峇里島風的四柱床


床好美,不由自主拍了好多張




床旁邊是峇里島風格的籐椅與籐編桌


迴音谷森林民宿的外觀是用大片的落地玻璃窗組成的,
從房間內就可以直接看到民宿外大片的森林,
感覺很令人心曠神怡呢!


房間大門和旁邊的梳妝台也都用了很有質感的木材,
整個房內都是用挑選過的木材去佈置,
住在裡面好舒服好放鬆的感覺~^^






衛浴裡的設備也很講究


民宿主人阿呈說這個浴缸是他爸爸特別挑選的紅銅,造型也很典雅



像挖空的蛋白的洗手台^^


從浴室裡的鏡子和掛鉤等小地方,也都可以看到民宿的用心與講究




這是2樓的房門,打開房門的這間是我們住的觀星閣!
我們隔壁這間是另一間熱門房型--星巴卡
這天入住星巴卡的房客是兩個來自香港的小女生~



樓梯間




回到房內,我發覺迴音谷森林民宿不管是房內、房外,
各個擺飾都很講究、很美、很有味道!



我們四柱床上的床柱頭很有峇里島風,
也令我覺得多了點原住民風呢!



房內有個不是峇里島風的鮮豔大紅色普普風垃圾桶XD
不過我很喜歡耶^^我也想在我家擺一個^^


哈尼跑到樓上的小閣樓,
我們這間觀星閣的房型2樓有個小閣樓~



漂流木組成的樓梯扶手,很有造型!



如果天氣好的話,晚上在閣樓觀賞星星是很讚的事情^^
可惜我們這次天氣都不好T___T




迴音谷森林民宿是真的在森林旁邊耶!
感覺好忘憂^^


哈哈,我拍完照片才來吃我好吃的炸彈葱油餅,
蛋都被我悶得快熟了^^"
好好吃!!


吃完炸彈葱油餅,來吃剛剛來民宿前,哈尼買的西瓜!


在民宿放鬆休息,晚上,我們要外出去覓食囉~


因為下雨的關係,害我無法拍到迴音谷森林民宿美麗的外觀,真是殘念......
外出買晚餐時,在民宿門口拍一下美麗的大門


我們來買廟口紅茶
廟口紅茶也是我們第八次來花蓮卻第一次來吃的花蓮美食呢!
廟口紅茶(24小時)
地址:花蓮市成功街218號
電話:03-832-3846


看起來就是正港古早味喔!



再來,我們來買好吃的雞排--國聲沾醬香雞排
地址:花蓮市林森路218號


買了好吃的晚餐回房間^^
國聲沾醬香雞排、廟口紅茶的古早味紅茶、廟口紅茶的古早味蘿蔔糕、
廟口紅茶的古早味西點蛋糕、曾記麻糬的花生麻糬
YA~這樣也吃得好開心唷^^






吃飽飽後,我看外面雨勢似乎小了點,
於是,我就到外面拍拍民宿~







民宿旁有專屬的停車場,小鐵在這裡吸收了大地芬多精應該很舒服^^


一樓大廳,一樣也有很多峇里島風的擺飾





用漂流木裝飾入口處的天花板


一樓的房間好像是禪風的房型,它比較大間,可以住比較多人


門上的鎖是心型的~


樓梯間



三樓是歐風的維多利亞房型


呵呵^^回到房間來慶祝哈尼的29歲生日!!
今天6月11日哈尼的29歲生日!!!!
哈尼~生日大快樂!!


聽說過29歲生日,蛋糕上的蠟燭要插30,沒有人在插29的,
所以,哈尼手上拿的是30的蠟燭!
但是,為什麼哈尼要把蠟燭拿在手上呢?
因為...因為......
因為蠟燭的3被手殘的我弄斷了!!
真是對不起哈尼>"<


謝謝你沒跟我計較我把3折斷>"<
還好,明年會過真正的30歲生日!!


Happy birthday!!!!!




在85度C買的生日蛋糕~
我們兩個人吃不完全部,還分送了兩塊給隔壁房的香港朋友及一塊給阿呈^^



哈尼~生日快樂!!I LOVE YOU FOREVER!!!!!>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ca0305 的頭像
    monica0305

    Monica生活大小事

   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