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!!期待好久的環島行終於在今天要出發囉~
今天天氣超好.心情也超好的^^

今天起了個大早.和哈尼約6點半到我家
哈尼開著他的新ㄅㄨㄅㄨ--"小鐵"
小鐵是HONDA CIVIC 1.8 VTi-S(詳細資料還是哈尼比較清楚 哈哈)

我是第一次跟小鐵見面呢! 哇~好帥氣喔!^^

當然還有"長男"也要跟我們一起去環島囉~

長男是乖寶寶 所以也要繫安全帶 哈哈^^好可愛唷

我們從新店上高速公路一路到雪隧 真幸運^^
今天是星期六ㄟ 不過都沒有塞到車喔
然後我們到宜蘭再接著走蘇花
嘻^^一到東部心情就不由自主的好了起來^^
最喜歡來東部了~ 每次來都覺得超級舒服的 真羨慕住在東部的人
走蘇花一路上不斷看到碧海藍天的美景
每每讓我跟哈尼說"停車停車 我要看海"
後來 我們途中看到了這個亭子



這是讓遊客停下來休息 看看海的好地方
這個地方真不錯 背山面海的很適合觀海景 亭子上還介紹著蘇花地形和花蓮太魯閣
在這裡也陸陸續續看到很多遊客都停下來拍照看海


於是 我們在這裡休息了一會 拍拍照 看看海 走走階梯 感覺好愜意啊~
接著就要繼續前往我們最愛的"花蓮"啦^^
不過這次環島行裡"花蓮"只是我們的"經過站"
因為除了花蓮我們來玩過很多次之外 最重要的是今天可是要殺到"台東--三仙台"那裡呢


跟小鐵拍張照^^



所以就這樣邊開邊玩的覺得好快就到了
到了花蓮 我們就先殺去"曾記麻糬"買好吃的"花生麻糬"



最喜歡吃曾記的花生麻糬了 好好吃唷^0^麻糬超Q的~
曾記裡面有賣很多種口味的麻糬 而我和哈尼只喜歡吃花生的
於是我們買了10個 打算當這幾天的零嘴
因為它不能放太多天 所以就沒辦法帶回台北了
每次我都覺得這樣好可惜喔 不然我一定會買好幾十個回家慢慢品嚐^0^


看看時間 剛好是中午 走~去吃午餐!!
來到花蓮就一定要吃花蓮的特產--"扁食"的呀!


我們來到這間開了好幾十年的老店
這間可是"美鳳"有來介紹過的喔
不只這樣 衝衝衝"蘇貞昌"和一些官員也有來這用餐拍照呢


這家只賣一種扁食就是"傳統"的扁食
跟現在一些扁食連鎖店不一樣
進去只要跟老闆說你要幾碗
哇~它只賣一種就可以賣這麼久 真是厲害的老店呀!
它很大一碗 扁食也很紮實 可以吃很飽


吃飽飽後 我們原本要前往"東華大學"去欣賞它的校園美景的
可是開到那裡時 卻下起小雨
於是我們便前往下一站"花蓮光復糖廠"



花蓮光復糖廠雖然我們上次來過了
不過 因為上次我沒能吃到它好吃的冰
所以這次哈尼決定一定要讓我吃到


復古的招牌上玲瑯滿目的冰品 看得我都好想吃喔^^


老闆."花生+芋頭"的一支!!
我決定還是吃比較傳統的口味
芋頭的對我來說稍奶.而花生的超~好吃的^^
不過我今天還是不能吃太多= = 於是大部分還是哈尼吃去了 當男生真好


就這樣在光復糖廠吃吃冰 吃吃香腸(先吃冰的再吃熱的鹹的= =") 餵餵魚




接下來 就要直接殺去我們的目的地"三仙台"了




今天我們要住位於台東三仙台旁邊的"東海岸公教渡假飯店"
台東縣成功鎮太平路52-1號 訂房專線:089-855255
它是我們在旅展時買的住宿卷
當時會看上它 是因為它的每一間房間都有觀景台
坐在觀景台就可以看到三仙台的海景 這點很吸引我^^
它曾經名列全國十大蚊子館之一的教育部東海岸公教渡假中心
後來多次招商才轉型成現在的渡假飯店
所以它的外觀看起來比較一般
不過進去大廳和房間 感覺都很不錯喔



這是我們當天的房間"浪漫套房"$2000
價格很便宜 景觀又很好 所以我覺得"東海岸"很不錯呢!!
下次來台東玩還可以再住這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ca0305 的頭像
    monica0305

    Monica生活大小事

   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