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天下午,我和哈尼來吃古典玫瑰園下午茶!

我們原本是要去我們最常去、離我們家很近很方便的大坪林店,
沒想到,今天大坪林店居然客滿!!
於是,我們今天來到第一次來的南京店!

古典玫瑰園 南京店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5號
電話:(02)2560-3112
古典玫瑰園官網


今天我們點了--威廉王子下午茶 雙人套餐$690(含二份$160飲品)


上層--
公爵慕斯蛋糕、英式杯子蛋糕、水果千層派、馬卡龍、奶酪杯


中層--
英式司康、古典House Cake、主廚特製小點、蘇格蘭手工奶油酥餅、奶油、果醬
哇~這一層的小點,我都好愛!
尤其,我好愛他們家的玫瑰果醬唷!


下層--
英式三明治、迷你漢堡、英式點心
英式三層下午茶,要從最下層鹹的開始往上吃!


我和哈尼好愛吃古典玫瑰園唷
好謝謝哈尼一個大男人也會陪我一起吃下午茶!好幸福^^



而且,我和哈尼都好愛古典玫瑰園的水果茶!
今天我還是點我最愛的--古典玫瑰園水果茶(熱)^^



哈尼這次是點--詩人午后水果茶(熱)
這款水果茶也很好喝!
它比古典玫瑰園水果茶的茶味重一點,
古典玫瑰園水果茶是水果味較重(我好愛^^),
但它比查理王子水果茶的茶味淡一點!
若三款比較起來,它的茶味屬於中間!(我們都喝出心得來了^^)



和哈尼悠閒的吃著古典玫瑰園的英式三層下午茶,
慢慢品嚐著每一塊小蛋糕、小點心的美味

搭配著超好喝
、令我們上癮的水果茶
這樣的悠閒時光,真是幸福^^


我們慢慢的享受著這悠閒的時光
我也來拍一下我們第一次來的南京店~


櫃台


這區是
最靠近外面走廊的座位


打開店大門,最先映入眼簾的一區




每間古典玫瑰園都會擺放上這一大盆的玫瑰花,很漂亮!


室內的座位一貫的很有氣氛


我很喜歡這一整面茶罐牆,展示的很美,很有存在感,讓整個空間充滿氛圍~




一旁展示著英國皇室的杯盤組


古典玫瑰園一貫的色彩豐富鮮艷的馬克杯!


很有高貴典雅氣質的瓷器組



我們的座位在更裡面的一區


我們還沒吃完,吃的好飽,先休息一下,
我在店內到處拍拍照,哈尼在玩他的手機XD


南京店的座位滿多的,店內也算寬敞



中間這個中島櫃展示著好多漂亮的杯盤、瓷器


放在中島櫃上方這黃澄澄的這組杯盤,
是我點古典玫瑰園水果茶時,常常看到它用來裝盛的,非常漂亮!非常經典!






下方也展示著非常高貴典雅的瓷器



看著那麼美的瓷器,
心想著希望以後自己的家裡可以有一組如此美麗的瓷器,
假日也可以在家裡享受悠閒的下午茶~^^






這是最裡面的一區,
不知道後面那一整面
牆可不可以借來看?^^



南京店跟大坪林店一樣,也有隱密的聚會包廂


牆上這個時鐘很有味道呢~


古典玫瑰園下午茶真好吃~
水果茶超好喝~
我們好愛呀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