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月份小榛回來的時候
我們去了中山那有名的米朗琪咖啡館約會~

話說米朗琪咖啡館超有名的
因為不接受電話訂位.只能現場排隊等候
而且若離開現場錯過號碼還得重新抽號重新等候
所以哈尼都不肯陪我來排隊XD

於是這次跟小榛的約會.我就拉小榛一起來米朗琪排隊
我真的很想吃吃看它的鬆餅有多好吃

米朗琪咖啡館 MELANGE CAFÉ
電話:02-2567-3787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(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附近)


我們一到店門口就看到滿多人在排隊了
好險今天我們來的算早.所以沒有等太久


因為一店的店內位子都是滿的
所以我們被指引到旁邊一點的二店(應該算是二店吧)
它的位置就在本店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......
距離沒有很遠.走幾步路就到了!!


二店前是掛著小小的鮮艷紅色旗幟
我覺得好可愛好漂亮又好精緻^^


一到店門口服務生就幫我們開門.服務態度滿不錯的!!


我們被安排坐在比較中間的位子
今天天氣好熱.坐下來後趕快來喝杯水降降溫!!


雖然第一次來就被安排到二店.沒去過本店坐
不過.這個二店的空間我很喜歡
感覺很明亮.空間很寬敞很舒適~


看向旁邊靠牆的座位感覺也滿舒服的~


往店內座位看去.高挑的空間、明亮的燈光搭配木頭質感的裝潢
讓人可以很放鬆的在裡面用餐


我在我的座位上隨意拍了一下蛋糕櫃
裡面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
不過.今天是要來吃它有名的鬆餅的!!


蛋糕櫃旁的吧台~
吧台上放了好多小茶罐很漂亮
服務生們穿著整齊好看的歐式制服很認真的在招呼客人.服務不錯!

小榛這次回來把頭髮剪短了
我覺得很好看耶!!好適合她^^
好喜歡每次小榛回來和她的約會~到處吃吃喝喝.哈~


接著.我們的重頭戲來了!!
香蕉巧克力鬆餅


大大的鬆餅旁擺著切好的一口香蕉和巧克力冰淇淋
還有一杯香蕉泥和巧克力濃漿
餐盤上擺飾的很好看!


它們家的擺飾真的很好看.忍不住想一直拍!


還有它們家的超人氣王
聽說是必點的草莓奶油鬆餅


一樣大大的鬆餅旁擺上很大棵的草莓.看起來超好吃~


不過可能草莓季節已過
我吃到的這盤草莓倒是沒看起來的那麼甜


不過.賣相真的超級好.拍起來超好看的
所以我們一直拍一直拍


我點的飲料芒果蘇打
很好喝~芒果味很濃.我喜歡!


一樣賣相超好.怎麼拍怎麼好看!!


小榛的飲料草莓歐蕾
小榛也說好喝


看看我們這一桌多麼美味多麼豐盛呀!!
好險我們最後只點了兩盤鬆餅
原本天真的我們還想再點一盤鹹的^^"
它的鬆餅份量很大一盤.最後我們都吃不完......


吃完之後我們拍了一下店的外觀
我覺得二店的裝潢滿漂亮的
而且外面的綠色植物讓店外更鮮豔漂亮!!


哈~我把我的相機放在對面的矮牆上自拍^^
我們笑的好開心呀XD


看這張下面就露餡了XD
我們彎低好像是為了讓後面的MELANGE CAFÉ出來
哈~跟小榛約會真開心^^


吃完米朗琪的感覺
覺得在台北它的鬆餅也許是第一名
不過.因為我吃過孩堤咖啡的鬆餅
所以不覺得它如此令人驚艷
如果下次還是要排隊.我應該不會那麼有熱情......
因為.在我心目中最好吃的鬆餅還是孩堤咖啡的脆皮鬆餅!!(((想到就流口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