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YA!!我點完痣後.在家悶了好久.今天終於出來踏青了^^

因為點痣會有傷口加上要防曬
所以.我都不敢出門>"<
終於!!
在今天!!
出外踏青了!!好高興唷


今天和哈尼來"菁桐車站"玩^^~
到這裡是午餐時間了.肚子好餓喔>"<
停好車後.先買了支"黑豬肉香腸"好好吃唷^^
然後.走進菁桐車站前的街道.這裡有一家有名的"楊家雞捲"!!
我們之前來吃過.覺得不錯!!今天也來吃吧^^



哈哈^^
門口寫著:肉羹沒有羹.雞捲沒雞肉!!
因為他們的肉羹是清湯.沒有勾芡
而雞捲沒雞肉.反而吃得到芋頭的味道喔!
很好吃


我們叫了雞捲和肉羹湯和青菜.想說等等再去吃別的
結果也沒去吃別的= =
我們真是"鳥仔肚"!!


我覺得他們店裡裝潢得滿有特色的
不過.我們今天來吃的時候.人很多
所以.我們被安排坐到後面沒裝潢的一區
結果.吃完後發現前面都沒人了呢!!
我想坐前面~~>"<


吃飽了.拍照時間!!
來鐵軌上拍拍照吧^^
好久沒來這兒了~

話說
我現在都不用再用遮瑕膏遮痣囉
好開心呀

不過.遮瑕膏倒也沒閒著!
因為還有""要遮呀~~~
哼>"<可惡的斑>"<


看看我今天一身的裝扮
都3月底了!!怎麼還那麼冷呀~~~
春天趕快來~~~


鐵軌旁邊還有告示牌標示著"嚴禁行走軌道"


可是......
你看看......
大家都馬在鐵軌上玩呀~~~~~~
(後面那老阿伯好像是喝醉酒吧?)


來到這裡.大家都要跟這個站牌拍^^


旁邊還有這個舊的站牌~


哈哈^^
來到這裡.我們一直在拍裝看遠方的照片!!
哈尼比較厲害.不會笑場


而我.拼命笑場中......= =


終於!!

這算是我最成功的一張吧^^

我也太會笑場了吧>"<
真的是= =


拍了好多照片之後.我們往回走
菁桐車站前的街道~小小一條~


看到車站內有"平溪天燈節"的宣傳~
我想這是上個月中元節的活動吧!!
阿嬤花天燈還滿有fu~的^^


一旁的店家還有販售"小天燈"耶!!好可愛喔^^


後來哈尼去買"豆腐冰"來吃~
我們吃過後.覺得不怎麼好吃.像豆漿冰.哈哈^^


其實.來這種地方
對味的就是--大補內彈珠汽水啦!!



離開菁桐車站後.我們要來吃晚餐囉~

原本想來"典華"吃港式飲茶吃到飽!!
一人$360+一成服務費
不過.今天好像是被喜宴包了
所以.我們只好去吃別家了!!

近看它.還真漂亮!!


後來我們來到復興北路.這裡有一家"客滿樓"港式飲茶!!


均一價45元
慶城店:位於台北市慶城街21-1號
電話:02-25458107


第一輪我們先叫了十樣
有:鮮蝦珍珠丸.鮮蝦魚翅餃.蝦仁晶燒賣.蠔油鮮鳳爪.叉燒腸粉
臘味蘿蔔糕.臘味蒸飯.蠔汁叉燒包.芋泥球.馬蹄條



吃光!! 好吃耶


第二輪我們再叫了四樣
手工牛肉丸.冰鴛鴦.龜苓膏.香芒布丁


不錯耶!!
我們覺得很好吃
我覺得鴛鴦好好喝唷
他們店裡還有"西多士"呢!!
可惜麵包類是14:00~17:00才供應
菜單上還有好多菜喔
木柵店就要開幕了!!
下次再和哈尼去吃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